服务承诺

当前位置:首页  关于我们  服务承诺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

服务承诺书

    根据《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关委员会改进学校机关工作作风“五项制度”及实施细则》,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向全校师生做出如下服务承诺:

1.严格履行岗位责任制,高效务实地完成本职工作。严格遵守上下班制度,不擅离职守,勤俭节约,上班时间不从事与工作无关的活动。

2.实行来电、来信、来访首问负责制。

3.说话和气,待人热情,办事公道,不以任何借口推诿、拒绝或拖延处理事项,耐心倾听来访人员诉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能够当场处理的,当场解决;不能当场处理或不属于职责范围内的,及时向对方说明原因,给予必要的解释。

4.在网上公布部门职责范围内的服务项目、服务标准、服务程序和服务时限,监督政务公开执行情况,如有变更将在2个工作日内在网上予以公示;如有投诉将在3个工作日内给予回复。

5.简化办事程序、缩短办事时限。在符合有关规定及手续齐全的前提下,当场办结所诉事项,如特殊情况确需延时办理,留下所需材料并告知办结时限,办完后及时通知当事人领取;对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的,一次性告知应补足的材料和办理程序等相关事项。

6.自觉接受监督,上班着装整洁,办公桌上摆放水晶桌牌,对前来办事的师生热情接待,微笑服务,文明用语。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热忱欢迎您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改正。

投诉电话:84895815

投诉邮箱:jfzxgjs@nuaa.edu.cn


部门负责人:朱建军

                                       20196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