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估】在宁部分高校教学评估与督导工作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9-12-05浏览:280设置

在宁部分高校教学评估与督导工作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在宁部分高校教学评估与督导工作交流会20191121日在我校召开,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京审计大学等高校教学评估与督导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我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主任周克印,副主任杨兰芳及评估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我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杨兰芳副主任着重介绍了我校正在进行的基于OBE理念的“课程教学评估管理办法”与“教学质量评价指标”的修订情况,我校校院两级教学督导的工作运行机制,以及教师教学档案的管理情况。东南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顾建新教授、南京医科大学医教所/教学评估中心钱文溢主任、南京审计大学教务处/教学评估中心陈婕副处长以及各校部部门负责人,围绕学生评教指标体系、质量管理与教学评估、教学督导和教学督导联盟建立等相关事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各位参会代表详细介绍了本校教学质量评估有关工作的具体情况、亮点与困惑,对并表达了加强兄弟学校沟通交流的迫切愿望,希望这种交流活动能够经常进行。




然后,东南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顾建新教授、南京医科大学医教所/教学评估中心钱文溢主任、南京审计大学教务处/教学评估中心陈婕副处长以及各校部部门负责人,围绕学生评教指标体系、质量管理与教学评估、教学督导和教学督导联盟建立等相关事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各位参会代表详细介绍了本校教学质量评估有关工作的具体情况、亮点与经验,并教学评估与督导工作的问题与困惑进行了热烈的研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