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2-09-13浏览:213设置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党支部

召开集中学习会

99日上午,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发展理念,传达学校2022年下半年干部教师大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建军主持。

  

朱建军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两篇新发展理念重要讲话:《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并指出新发展理念是回答好实现什么样的发展、怎样实现发展这个重大问题的关键答案,要求全体同志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做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了2022年干部教师大会精神。朱建军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单忠德校长在学校干部教师大会上的报告和郑永安书记讲话精神。全体与会人员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就教学评估、教师发展、高教研究工作分别发言。中心副主任杨兰芳谈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学校中层干部,要提高贯彻落实和活学活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在本职工作中要综合考虑对新发展理念的影响和作用,抓住师生关心的根本问题以及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项,坚持立德树人,注重价值导向,以教学质量保障制度建设为基础,以教师创新发展平台搭建为抓手,以研究型大学高质量发展校本研究为支撑,推进各科室、各学院齐抓共管,为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做贡献。中心副主任卢丽丽说: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学校干部教师大会精神,树立新理念、适应新要求,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支部党员朱瑶丽说:作为党员同志更要坚定理想信念,未雨绸缪早当先,居安思危谋长远,始终掌握面对改革发展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的主动权;要充电蓄能、持续精进,在学习和实践中努力提升自我能力,练就能担当作为的硬实力、真本事和铁肩膀。

会议还讨论了暑期主要工作进展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并就重点工作进行研讨布置。

最后,朱建军要求全体同志团结奋进,全面履行部门职责,进一步推进教学评价改革、教师专业发展体系建设和高等教育教学研究,服务立德树人中心任务,服务学校重点工作,踔厉奋发、笃行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十七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