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竞赛】我校选手在江苏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奖

时间:2022-09-05浏览:213设置

825日,由江苏省总工会、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联合举办的“第四届江苏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六届全国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在河海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机电学院齐振超、物理学院顾晓蓉、艺术学院李子轶分别获得工科组、理科组、文科组二等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青教赛是我校认定的高水平教师教学竞赛之一,今年3月,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联合校工会、教务处启动南航首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各学院教师广泛关注、热情参与,共38位教师进入校级初赛、12位教师进入校级决赛。决赛综合考察参赛选手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内容包括教学设计方案、课堂教学展示和教学反思三部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现场直播的方式进行,最后确定代表我校参加省赛的三位选手。


本次大赛从校赛选拔、省赛名额角逐到省赛展示,学校高度重视,施大宁副校长多次亲临辅导参赛选手,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协同校工会、教务处以及各参赛选手所在学院组织了多轮实战打磨,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全方位支持与服务保障,助力参赛教师实现一次次突破。此次获奖既是参赛选手扎实开展课程教学的成果综合体现,更是学校深化本科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持续构建教师专业发展体系成效的集中展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