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省泰中封留才校长为19级、20级教育管理专业硕士传经授道

时间:2021-06-18浏览:213设置

风儿柔,花似锦,阳光媚,人才聚。2021529日上午,江苏省泰州中学封留才校长的《教育改革发展与现状调查》课程在泰州中学开展,南航高教所19级、20级教育管理专业硕士齐聚一堂,共同参与课程的学习。

封校长首先就教育政策制定的原因和如何制定教育政策进行了具体阐述。封校长指出,现代教育者学习教育政策、法律法规是时代的需求,因为教育法制是现代教育文明与法制文明具有历史必然性的理性结合。通过封校长耐心细致讲解,同学们了解了教育政策制定的相关步骤。

随后,封校长开展了“让历史照亮未来——新时代胡瑗教育思想的创新实践”讲座。封校长带同学们领略了泰州中学百年传承的历史并阐释了创新的内涵:弘扬前贤智慧,进一步系统凝练胡瑗教育思想;着力提升品质,进一步创新实践胡瑗教育思想;健全保障机制,营造良好发展生态。

最后,围绕高品质示范高中建设再出发,封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勉励同学们以四有好老师为目标,满怀教育情怀,认真耕耘一线,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的成就。



(文稿:孙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