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第二学期试卷等教学材料存档的补充通知

时间:2020-09-18浏览:213设置




关于2019-2020第二学期试卷等教学材料

存档的补充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教学单位:

因疫情影响,上学期(2019-2020第二学期)部分课程进行了线上考试。为维护正常教学秩序,做好特殊情况下的教学质量保障工作,现对上学期试卷等教学材料存档工作做补充通知如下:

一、进行线下有纸考试的课程(含补考),按学校已有要求执行。其中“教学大纲”已经在教务系统进行规范管理,可不再打印纸质文件存档。

二、进行线上或无纸化考试的课程,考试相关的电子材料,由教师打包提交学院或教学单位。考试相关的电子材料包括试卷(含参考答案和评分标准)、学生答卷、成绩表、考场记录表,以及材料文件目录说明等。打包文件名可显示学年学期、课程、教师、教学班号等信息,便于学院或教学单位汇总。

三、学院或教学单位将收集的电子材料汇总后统一刻录光盘存档(至少3份)。光盘目录信息完整(与实际纸质材料目录类似),便于检查抽查。

试卷等材料是学生学习情况的客观反映,也是进行教学质量检查的重要依据,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教学材料的存档工作,在工作中有问题或困难请与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或教务处联系。

联系人: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刘满让  84895711

教务处:耿习琴  52113108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  教务处

                    20209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