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 教学质量评估与督导工作会议的通知

时间:2020-09-11浏览:213设置

关于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

教学质量评估与督导工作会议的通知

各学院和相关教学单位:

为加强督导工作的总结和交流,提高督导工作水平,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实施暂行办法》(校师发字[2018]5号)文件精神,现将本次督导工作会议相关通知如下:

1.会议时间、地点、参加人

会议于916日(周三)下午14:30—16:30,在综合楼1019会议室召开。会议形式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会议在腾讯会议或雨课堂进行。

线下会议参加人:校教学质量评估与监督分委员会副主任、校督导组成员、学院督导组长,教务处、研究生院、信息化处、国资处等相关部处领导。

学院督导可在线上参会,线上会议号在下周二另行通知。

2.会议流程和专题发言

本次工作会有四项议程,一是教学质量评估与督导工作总体汇报;二是三位督导组长做专题交流分享,每位老师8分钟;三是研究生院、信息化处发言;四是交流讨论。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                                                 2020.9.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