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交流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6-19浏览:662设置

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交流会顺利召开

 为了加强我校教育硕士培养工作的交流与研讨,提高教育硕士培养的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 2018616日,高等教研究所邀请了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张新平、程晋宽、陈学军、李如密,教师教育学院叶忠等几位著名教育硕士领域的专家来南航开展了教育硕士培养交流会。交流会由张卓所长主持,研究生院副院长沈以赴应邀出席了交流会,教育硕士培养相关导师和工作人员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 沈以赴副院长、张卓所长、杨兰芳副所长就我校目前教育硕士的办学情况向与会专家做了详细介绍。与会专家就培养目标、办学特色、培养领域拓展、制度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及实践基地建设、质量提升与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指导。双方就教育硕士培养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也对我校专业硕士的培养提出了诸多建议。



 我校还邀请了几位专家加入我校教育硕士培养指导委员会,并就培养指导委员会的工作职责进行了商讨。会上,张卓主任向各位专家颁发了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委员证书和兼职指导教师聘书。

 交流会的召开开拓了我校教育硕士培养的办学思路,为提升我校教育硕士培养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提供了参考,为我校教育硕士乃至专业硕士的培养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前景,也为进一步的广泛交流提供了平台。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8.06.19


返回原图
/